kk

Please stay with me.

(b格)(戴莫)遇见你很高兴6

算了我这人果真是写不出番外的,我还是直接码文吧.


吴哲晗和孔肖吟在病房里谁也没说话。不一会儿,窗外的阳光被黑压压的乌云遮盖了,风在外面呼啸,病房却很安静。孔肖吟先开了口:

“五折,带伞了吗?快回去吧,这天我看快下雨了。”吴哲晗一脸凝重的望了望天空,边拿出手机便对孔肖吟说:

“带了,没关系,中午我留这和你一起吃饭。”孔肖吟想了想也对,不能总让张语格帮她打饭,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个正儿八经的护士。吴哲晗刚往外面送去了零食,孔肖吟想出去看看,便对五折说:

“五折你扶我出去一下吧,我想去外面走走。”吴哲晗闻声便把手机揣进口袋里,给孔肖吟披了一件外套,搀扶着孔肖吟往病房外走去。

吴哲晗扶着孔肖吟在走廊上走着,一直走到了护士站,就看见徐子轩对张语格说:

“张护士,我看这天气也快下雨了,你要是回家的话,带没带伞啊?”张语格想都没想,就回答道:

“不用麻烦你了徐医生。”孔肖吟示意吴哲晗别再跟着,走到护士站前,即刻感受到了徐子轩充满敌意的眼光。孔肖吟撤下身上披着的外套,又披给了张语格,说:

“tako要回家吗?没带伞啊?天这么冷你也不知道多穿点。感冒了我会心疼的。”孔肖吟示意转角处的吴哲晗把伞拿过来。张语格知道孔肖吟是在替她解围,自己也确确实实是对孔肖吟有好感的,但是父母和长辈绝对不允许张语格这么做,她和孔肖吟这份沉重的爱能撑多久自己也不清楚,她只想好好的活在当下,和她过好每一天。没过多久吴哲晗把伞拿来给了孔肖吟,孔肖吟接过伞递给张语格说:

“tako,快回去吧,雨下大了就麻烦了。 ”孔肖吟尽量用温柔的语气说话。张语格接过了伞,和孔肖吟相视一笑,当着徐子轩的面牵起了孔肖吟的手,说:

“那我走啦,我下午就过来了。”孔肖吟点了点头,笑了笑。望着张语格远去的背影......

直到张语格的影子消失,孔肖吟才转过头来看向徐子轩,徐子轩站在原地不知说何是好,两人面面相觑,孔肖吟转过头走向吴哲晗,直到走到转角处吴哲晗才继续搀扶着孔肖吟。她之所以没对徐子轩冷嘲热讽是因为她认为徐子轩并没做错什么,况且张语格现在也没和孔肖吟确定关系,如果今天站在原地的是孔肖吟,她想徐子轩也不会那么做的吧。

因为孔肖吟醒得早,两人还都没吃早饭,所以吴哲晗带孔肖吟坐电梯下到了B1的食堂,两人快速地解决完早饭就上了楼,途径过戴萌的办公室,吴哲晗看了看表心想都八点了戴萌总不会旷工吧?吴哲晗敲了敲门,发现没人开就知道这两人昨晚一定没休息好。孔肖吟也没太介意,毕竟两人一周没见想彼此了。

孔肖吟回到病房躺在床上,听着吴哲晗汇报最近公司的情况顺便还让孔肖吟看了看基层的人员名单,心里也有个大概。

公司情况汇报完毕,孔肖吟打开了电子书百无聊赖的翻着,吴哲晗则是瘫在一旁打游戏。时间马上到九点,莫寒推门而入,气喘吁吁的说:

“抱歉啊消音,我有点事儿来晚了。”(嗯...有点儿事儿,大事儿)紧接着戴萌扶着腰进来了。孔肖吟笑了笑,不用问也知道是什么情况,刚好戴萌在骨科工作,应该也知道徐子轩的情况,孔肖吟就提了一句:

“诶,戴萌我问你啊,骨科是不是还新来一实习医生。”戴萌当然知道是徐子轩,而且是一女的,但是想到早晨......(见上一章小剧场),就只能糊弄过去:

“啊?实习医生啊?好像是有吧,叫什么来着,哎呀忘记了。”(老年人记性不好可以理解)不得不说戴萌真是求生欲爆棚,孔肖吟看见莫寒也在,就不方便再往下谈了,不然明天戴萌是要扶墙上班的,她这也是为人类的健康着想。

孔肖吟看见一屋子的人,就决定好好找她们谈谈关于出院后进公司的具体方案。可还没等开口,主治医生领着几个护士进来了,主治医生看见戴萌扶着腰在病房站着,开口关心道:

“诶小戴你也在这啊。这腰怎么了,腰不好啊?”戴萌内心os:本来挺好的......可又看了看莫寒藏不住的偷笑,回答道:

“没有没有主任,昨天睡觉姿势不对,早上腰疼。”主治医生看见这样子也没多发问,就拍了拍戴萌会心一笑,即转向孔肖吟询问病情。

......

主治医生会诊完毕,跟旁边的护士交代了一下治疗方案。看了看戴萌说:

“小戴你要没什么事儿就上班去吧。”戴萌可是一刻也不敢在这地方多待,生怕明天扶墙走路,看了看莫寒开心的样子就立即快走出了病房,心里舒了口气:好险。

主治医生看了一眼戴萌落荒而逃的样子,有点好奇问孔肖吟:

“怎么?你们认识?”孔肖吟点了点头,即可表明普通朋友!就是普通朋友!她可不想让自己的主治医生误会她和戴萌有什么。(可你现在骨折你也干不了什么啊)主任没什么事情就交代孔肖吟好好休息,别动腿然后转身离开了。

莫寒望了望门口,笑着说道:

“消音你看戴萌那样儿。你可不知道她今天早晨......”吴哲晗os:不听不听我是小孩子。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