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Please stay with me.

(b格)遇见你很高兴5

果然不出所料,孔肖吟睡了个好觉。可还是醒的很早,六点,孔肖吟坐起身,窗外的阳光变得稀薄了些显然天气不是很好。想起公司那一堆破事儿,孔肖吟显然已经有了解决办法,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个解决难题的能手,但只可惜她跟张语格这道难题是双向的。

孔肖吟坐在床上缓了个神转头拿起了手机给她最信任的助理打了个电话,电话响铃三声,助理接通了。孔肖吟吩咐她准备好一个印有她名字的工牌,是的,出院后她要上岗了,从基层职位往上爬一步一步清理公司里的垃圾。助理答应了,孔肖吟挂断了电话。

今天是周一,是主治医生会诊的日子。孔肖吟在病房里一边忙事情,一边等待着小家伙过来给她输液。孔肖吟等了一会儿,小家伙敲了敲她的门,孔肖吟满怀期待传来一声:

“进。”张语格闻声而入,看见坐在病床上的孔肖吟冲她笑了笑开口问:

“昨晚睡得好吗?嘿嘿我来给你加液了。”孔肖吟点了点头,转身从抽屉里拿了一把大白兔奶糖塞进了张语格的口袋里。张语格刚挂好液袋,两人相视一笑。孔肖吟先开了口:

“今天是主治医生会诊的日子吧?”张语格点了点头说:

“姐姐你放心吧我看你恢复情况还不错诶。”孔肖吟此刻只想尽快铲除公司的内鬼然后再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出现在张语格面前。张语格话音刚落,徐子轩从门外走了进来,看了看屋内的两人没有感情的说了一句:

“醒了。”孔肖吟点了点头,徐子轩即转头对张语格说:

“语格昨晚一定累了吧,我给你买了豆浆去喝吧。”张语格愣了一下说:

“谢谢徐医生,我不太喜欢别人叫我语格,豆浆我就不喝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还要查房先走一步了。”孔肖吟这个醋坛子显然是打翻了,好在张语格临走前给了她个wink。病房内剩下了徐子轩和孔肖吟,孔肖吟率先占领主动权开口道:

“徐医生还有事吗?我要工作了,没有事的话就请出去吧。”徐子轩皱了皱眉就转身离去了。孔肖吟意识到她有情敌出现了,她要宣誓主权了。

时间到了七点多,吴哲晗提着粥和一大包零食进了孔肖吟病房,孔肖吟看见是五折来了,五折的脸上也挂着笑,心情也格外的好。说:

“早啊,莫莫呢?”五折听到孔肖吟先提莫莫就说:

“歪消音姐是我先来看的你好吧,她跟戴萌都一周没见了你说她能去哪儿。”孔肖吟想想也是,也没再多问。然后拜托五折说:

“五折你帮我个忙,这些零食我也吃不完,帮我分给护士站的护士们吧。”吴哲晗拎起了装满零食的袋子,向门口走去,孔肖吟出声提醒了一句:

“那个叫张语格的护士记得多给一点,她太瘦了。”五折点了点头

.....

过了一会儿五折进来了,孔肖吟想起自从她住院两人还没好好谈过,她示意让五折坐下,孔肖吟表明了她对公司内部的想法,五折表示赞同说明了孔肖吟住院的这段期间公司由莫寒负责。吴哲晗突然想到了什么,说:

“对了,你的交通意外的那个肇事司机找到了,酒驾,怕摊上人命跑路了。不过好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已经抓到了,你好好养病吧,可以放心了。”孔肖吟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小剧场:

戴萌:莫莫你别走~

莫寒:不行,孔肖吟不能没人照顾。

戴萌:她跟那个漂亮护士正打得火热呢。

莫寒:什么?漂亮护士?你说清楚!

戴萌:莫莫我错了,我以后绝对不多看别的小护士一眼。

莫莫:时间还早,戴萌你完了。

剩下的你们自己脑补吧我是写不出来的。

天啊我好邪恶。


啊我都被我自己的更新速度吓到了,这章有点短晚上考虑补个番外

如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评论留言,我看到都会回复。如果喜欢就点个关注。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