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Please stay with me.

(b格)遇见你很高兴7

孔肖吟透过窗户看着窗外风雨交加,不知为何每每窗外的天气越发阴沉也会使人的心情越来越感性。理性的说就是大脑的情感器官部分开始过分运作了;感性的说就是她越来越想小家伙了。孔肖吟找了护士站的人要来了小家伙的手机号加了微信。孔肖吟想着小家伙昨晚值夜班没休息好就不打电话打扰她了,想着下午她快来接班的时候再说。

孔肖吟和莫寒商定了她出院后在公司的安排和计划,心里总算有了个底,计划也不算危险,但还是要小心不能露出破绽。

莫寒看时间快到十二点就先去找戴萌一起打饭带回病房了,戴萌os:我苦啊我太难了。

视角转到戴萌办公室

莫寒走到戴萌办公室前,莫寒假装的敲了敲门,并轻声细语的问道:

“戴医生,在不在呀。”戴萌听着这声音怪怪的,就想到有没有可能是莫寒在估计捉弄她,而且午饭时间也快到了,莫寒按理说也该来找她了。

戴萌打开门一把把莫寒拉进办公室,拉进怀里,把手撑在墙上,莫寒的耳边传来一阵阵戴萌紧促的呼吸。戴萌一只手托起莫寒的下巴,小心翼翼的问道:

“喊寒,你这样我不习惯。”

“别闹,在办公室呢。”戴萌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眼神盯着莫寒,手却把门锁上了。

“这样就没人打扰我们了。”

“不行,回家再说。”

“我腰好得很喊寒。”莫寒听到这话脸立马就红了。

“你怎么脸红了呀喊寒。”

“我...我没有你别瞎说。”

“是不信我腰好吗我证明给你看。”莫寒听见这话立马就用手堵住了戴萌的嘴,戴萌眼神转到莫寒的手上,说:

“喊寒你这是...”

“不行!”戴萌嘴角一撇,身子往前俯去浅尝了一口。

“好了喊寒,这就算作惩罚。谁让你说我不行的。”戴萌坏笑着把门打开,拉着莫寒出了办公室。莫寒有点害羞的把头埋进戴萌怀里问:

“我们去干嘛呀?”

“不是要去给消音和五折他们买饭吗。难不成还是说喊寒想回家?”莫寒把头埋得更深了,戴萌察觉到了,脸上的笑越发阳光,伸手摸了摸莫寒的头,撩开了莫寒头上的碎发再弄乱。

......

孔肖吟吴哲晗莫寒还有戴萌四个一起吃过饭后,孔肖吟看着外面雨下的不是很大了,问:

“五折,你怎么回去?”吴哲晗想起孔肖吟让她把伞借给张语格了,看了一眼手机说:

“我一会儿让司机来接我吧。”孔肖吟点了点头,看向戴莫二人,心想这俩人是肯定有办法回家的,也就没再操心她俩。吃完午饭时间已经一点了,戴莫去了办公室,五折去楼下等司机了。小家伙也快来接班了,孔肖吟打开手机找到张语格的手机号拨了过去:

“嘟~嘟~嘟~嘟~”孔肖吟心想:是还没睡醒吗?电话响了有一会儿,张语格终于接通了:

“喂您好是谁啊?”电话那头的声音软的要死,像是还没睡醒的朦胧状态。

“是我,小家伙拿了我的雨伞和外套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张语格本来刚被电话声吵起来,脑子还不太清醒,但是听到这诱人的声音就知道是孔肖吟。

“孔...孔肖吟?”

“嗯,是啊。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是不是该过来看我了。”张语格这时才反应过来看时间,天啊都快一点了,她一点半就要去上班的。tako心想:完了完了快迟到了。就跟电话那头的孔肖吟说:

“姐姐我不跟你说了啊我快迟到了一会儿医院见。”说完张语格就挂断了电话,孔肖吟心想:这小家伙,真是可爱的要死。

距离一点半还有三分钟,13:27.张语格准时准点的到了护士站,换上了白衣服,心想:嗯...还好孔肖吟及时打电话叫醒了我不然肯定迟到了。中午要逐个病房量血压的,张语格顺利接过了班,走到了孔肖吟的房门前,心里舒了口气,走进了病房。

“姐姐,我来啦。”孔肖吟看见张语格来了,便把手里的书放下,扶着床借力拄着拐杖站了起来。

“姐姐你小心点。”孔肖吟扶着张语格,只可惜没站稳,整个人倒在了张语格的身上。张语格的心跳乱了,抱也不是推也不是。孔肖吟没想到无意间一个没站稳却给她提供了机会。于是她轻轻的在张语格耳边说道:

“我今天借伞和外套给你,还打电话提供暖心叫床服务。不打算奖励我一下吗。”张语格唰的红了脸,紧张的说道:

“谢谢你......”

“不行。”

“那,那怎么办。”孔肖吟嘴角露出了一丝坏笑。一股炽热的气息传到了张语格的耳边。孔肖吟松开了她,两人之间有了点距离。孔肖吟歪了个头靠近张语格,张语格的呼吸开始急促,孔肖吟贴上了她的嘴唇,湿热的舌头撬开了她的牙齿,张语格用青涩的吻技回应着......

两人许久后才分开一些距离,张语格慌了神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做,她喜欢这个女孩子,她直面了自己的内心。孔肖吟的内心却乐开了花,小家伙终于到手了。

护士长见张语格去查了很久的房也不回来,就在走廊外找张语格,张语格想要出门但舍不得孔肖吟一个人在病房。孔肖吟用宠溺的眼神看了看都快能掐出水的眼睛,说:

“去吧,护士长在找你了。”

“可......”

“没事儿去吧,我在这等你。不会乱跑的。”孔肖吟说完,张语格就在孔肖吟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唇印。孔肖吟笑了笑,张语格开了口:

“那我去了啊。”

“嗯。”孔肖吟看着张语格离去关上房门的身影,用手蹭了一下脸颊上残留的唇印,笑了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更晚了。今天白天状态不好,晚上还有点事情就耽误了。

这章很甜。

好了如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评论留言,我看到都会回复。如果喜欢就点个推荐关注吧。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